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

今天有好多事可以寫

今天看高中同學筱涵ㄧ起去成大總圖,她說政大的圖書館比較是散落在各地,不像成大有著健達出奇蛋的效用(三個願望ㄧ次滿足1.所有總類的書籍2.視聽中心3.討論室). 恩,感覺雖然兩個人很久沒見,卻蠻多話可以聊.拉拉雜雜的一堆,不過大概跟學校課業脫不了關係.XD
今天下午還去捐血,同樣的捐血之前,無名指都要被匝ㄧ針.(我居然忘記用左手給他扎= =搞的我現在打字要避開右手無名指~~)還有我捐血的之前,居然看了捐血的針頭....X!針頭超粗,我超點沒暈倒,不看還好看了就覺得很痛...接著筱函陪我去弄申請輔系的東西,過程的ㄧ波三折我講也不想講.只是情緒真的有點depressedˊˋ申請的人很多,依我的成績一定是非常不利,雖然我下學期的成績進步蠻多的(上學期太爛).但一想到眾多的競爭對手就覺得沒有什麼希望.
下午三點和雅筑一起喝starbucks,並且在新光三越逛了一會.但雅筑由於想轉型的因素導致戰鬥力低弱,所以我們就隨便亂逛.在lush買了父親節禮物便沒有什麼舉動.逛了polo.mango(mango現在大特價 是真的便宜!!但我沒有買 哈哈) 今天在逛時看到人穿超大的polo logo 衫,真的蠻沒有sense的,感覺很像水貨. 在polo時有感而發,跟雅筑相約一起變成女強人,然後ㄧ起充實能力,然後以後逛街大shopping. 然後我要講一下我小小鬱卒的心情,真的有點提不起勁,一想到輔系的事情.就有那麼一點鬱卒. 抱怨很多事情,也很想責備自己大一上的不夠用心唸書. 想要有新的動力,和對未來努力的方向及策略. "祢是我腳前的燈,我路上的光 " 這句話大概是我現在的心情吧.
8月份沒在安親班打工,又開始狂看書,"我討厭的十種好人""這樣說就對"這兩本書很有趣喔,有空可以去看一下!

3 則留言:

retsnimle 提到...

好奇一問:所以妳這次捐血的贈品是啥?

me 提到...

挖你們哪天還會去?我也想進去成大的健達出奇總圖XD
輔系加油!!!!:)

paoline 提到...

to 遊
血寶寶,公仔吧!?
下次有西堤請告訴我

to ~Ayşe~
哈 妳想去就找我阿..
只要我沒事就可以ㄧ起去XD
MSN連絡一下就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