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

台北 onething

基本上,蠻喜歡台北的.
交通方面,如果擔心自己車技不好,怕在大馬路上發生意外,可以選擇搭乘大眾交通系統.在捷運除了怕被捷運的的門夾到之外,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危險的.搭捷運比較貴,搭公車比較便宜可是相對而言比較慢,但台北市的公車開的十分快.跟飆車沒什麼兩樣,我很好奇那些機車騎士是如何survive...台北的交通四通八達,不僅是交通系統,連商圈都十分的便利.像是101附近就有非常多間百貨公司,而且百貨公司之間有連結,所以非常的便利.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,在向台北人問路時,比較難得到一個很肯定的答案,畢盡他們的交通實在是太便利了...就算不太清楚路也無所謂. 講到101我不得不講一下它的廁所,實在是太高級啦~~~
而且在台北既可以運動,也不怕曬黑.因為坐捷運常常要走路,而且又不一定有位置所以需要站著.而且許多需要不行的地方幾乎都是有蔭影,不然就是在室內.所以幾乎不會曬到太陽.在台南的話,幾乎都是騎機車,很少有機會運動到.而且太陽又很大所以也沒有什麼機會藉著步行當作運動.
台北的步調比較快,但是在快的步調中又可以看見悠閒.南部的氣氛則是比較慵懶的,哈哈,由於我沒有長期居住台北,所以我不知道究竟是怎樣的氣氛比較好,是稍微緊張一點比較好,還是稍微慵懶一點比較好.
至於onething 感想很複雜,anyway,它是一個成功的佈道會.但之後的事才是重要的.

3 則留言:

retsnimle 提到...

伴手禮呢?(敲碗)

匿名 提到...

真得蠻喜歡臺北的呢
做很多事情都很方便~
但是長期緊張的生活還蠻難受的,哈哈
by 荒

匿名 提到...

嘎~你啥時來的台北@@?
我曾經被兩台公車夾在車陣當中
很驚悚!!
其實在台北騎機車能活下來真的都是奇蹟
就像明朝的大臣在上朝前都要和家人哭泣訣別一樣...

不過比起台北縣跟台北市
我會比較喜歡北縣啦=ˇ=
尤其是我家那邊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