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

blogspot

星期日晚上去了高中的中小型同學會,就有同學小小的murmur說:幹麻不用無名阿...用無名比較好連.
是的,自從我用blogspot以後 瀏覽的確是減少.雖然我也是蠻猶豫到底要不要搬回去無名,但常常想一想之後,還是繼續用blogspot.我自己是覺得我在blogspot比較打的出東西.無名的話很容易打一些流水帳之類的東西,blogspot自在多了,只要沒有加ccs我就不永遠會知道誰看了我的網誌,所以寫起來比較不會綁手綁腳.這大概是最大一個誘因吧.

1 則留言:

retsnimle 提到...

Blogger比較好用阿,介面單純多了。所以自從Pixnet大暴炸之後我也改用Blogger了…所以右下方的連結可以改成blogspot了喔。